2020-02-19T18:08:29+08:002017-11-28|Uncategorized|

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於11月24日舉行的第五屆澳門商務大獎頒獎典禮中獲頒創新大獎,以表揚學院在致力推動生物醫學科學領域的創新研究和社會發展的成就。

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多年來在生物醫學領域上的學術發展成就超卓,並於最近發表對癌症在24小時內實現藥物篩選結果的研究中體現創新突破精神。澳門商務大獎向學院頒發創新大獎以表揚學院作為澳門生物醫學科學界的重要榜樣,並助公眾認識其傑出的科學研究及團隊,及其對澳門生物醫學科學發展所作的貢獻,同時也對澳門青年於科學研究及創新作出鼓勵。

澳門商務大獎由2013年開始至今已舉辦五屆,亦已發展成具影響力的年度盛事。澳門商務大獎由多媒傳訊及澳門商務讀者慈善會舉辦,目的是為推動澳門經濟及社會發展,表彰澳門企業,企業家及機構的卓越成就及對澳門所作的非凡貢獻。今屆大會共頒發11項不同類別的獎項予46間公司及專業人士。獲獎者由30位獨立澳門社會知名人士組成的評審團投票選出。其中, 創新大獎旨在突顯創新於業務持續發展的重要策略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