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3T19:37:48+08:002022-09-23|news|

澳門廠商聯合會會長崔煜林率團於 9月21日參訪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並獲健康科學學院副院長(研究)徐仁和教授的熱情接待。

訪問期間,徐教授向訪問團介紹了學院的最新發展、研究成果和核心設施。隨後,訪問團更參觀了動物研究核心實驗中心。徐教授向嘉賓介紹學院的研究方向主要在癌症精準醫學、幹細胞與組織再生、數據科學和藥物大數據、衰老和相關疾病、神經精神醫學、腦科學和生物成像等。近年來,學院在健康科學領域的研究有卓越成效,在國際知名期刊刊登論文數量和品質也逐年提升。

徐教授還向嘉賓介紹學院在知識轉移方面的各項成就。他還提到學院目前已大力推行產業、教育和研究的一體化,促進和轉移有價值的研究成果。嘉賓表達了他們對發展緊密的產學研合作的興趣,並期待雙方能在不久的將來達成正式合作。

出席是次參訪的人員包括副教授潘全威及高級講師王麗。動物研究中心運營經理蔡哲宇也陪同代表團參觀實驗室。

徐仁和教授向訪問團介紹學院的最新發展

徐教授向嘉賓詳細介紹學院的主要研究方向

嘉賓參觀動物研究核心實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