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T16:06:36+08:002022-06-03|news|

來自陳瑞祺永援中學的37位中四理科學生日前到訪健康科學學院,瞭解學院的科研設備、成果及課程內容,感受科研的魅力。是次參訪獲助理教授曾華鑫熱情接待。

學生們透過觀看學院宣傳片對學院有初步認識後,到訪多個核心實驗中心進行參觀,包括動物研究核心實驗中心和蛋白質組學、代謝組學及藥物開發核心實驗中心。學院實驗室技術人員向學生詳細講解中心的設備及所提供的服務。過程中,對動物實驗感興趣的學生更向技術人員提問,技術人員回答時也指出動物實驗在科學研究和疾病研究上作出許多貢獻,造福人類。

最後,曾華鑫教授介紹了學院的教學課程、科研成果、不同的聯合培養課程和交流機會等資訊。

曾華鑫教授介紹學院科研成果

學生興致勃勃地參觀動物研究核心實驗中心

學生在參訪後向技術人員提問

學生瞭解核心實驗中心的設備及所提供的服務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