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2T12:19:12+08:002022-04-11|news, News and events|

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於4月6日舉行的「第六屆學生、博士後和研究助理的生物醫學科學研討會」吸引超過 140 名研究人員參加。研討會的主題內容為癌症和幹細胞、基因組學、生物信息學和生物成像、發展、衰老和神經科學、藥物發現和生物技術、免疫學和傳染病以及公共衛生等,共有 9 場精選演講和收錄60多份牆報。

健康科學學院院長鄧初夏在開幕式上鼓勵研究人員特別是青年科學家,包括學生和研究助理,透過研討會這麼一個寶貴的交流平台多作演講、學習、交流及分享研究經驗和想法。鄧院長希望更多的研究人員能夠得益於研討會的珍貴機會,提升自身研究成就,同時訓練滙報研究成果的技巧。

在閉幕式上,學院副院長(教學)陳國凱對9位演講獲獎者和12位海報獲獎者表示祝賀。他讚揚組委會付出的巨大努力,並表示本次研討會通過展示研究報告和牆報提升了研究人員的競爭力。

超過 140 名研究人員參加研討會

牆報展出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