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T16:50:46+08:002020-09-01|PhDgraduate|

我已經在馬裡蘭大學工作了一年,我的教授是一個一絲不苟及要求嚴格的主管。在一開始沒有具體的研究成果時,我感到沮喪及憂慮。慶幸我在健康科學學院得到紮實的學術根基,幫助我渡過難關。與此同時,我在健康科學學院的指導老師徐仁和教授不斷越洋支持及鼓勵我,仿如他在我身邊,為我提供意見及指引,令我改變心態並找到方向。最後,我也適應了這裡的新環境。我的教授亦開始認同我的工作表現,他更委派我去指導一名美藉本科生。其間,另外兩名美藉博士生亦有意參與我的項目,進行有關幹細胞科技的研究。
 
健康科學學院配備了先進的儀器設備,這些設備比我在中國及日本所使用的更為先進,甚至超越了這邊的設備。學院使我可以好好裝備自己,培育我的專業技術,包括操作不同儀器的知識,甚至管理實驗室的能力。我在學院所學到的一切對我發展這裡的事業有著重大的幫助。
 
我在健康科學學院渡過了愉快的時光,那裡開放的學習氛圍啟發了我,助我提升自身的科研知識及個人能力,使我在學術職涯上追求更高的成就。我希望我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獲聘為一位健康科學學院的教學人員。我祝願健康科學學院及每一位同仁未來創造新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