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學位課程

——————–
>碩士學位課程

——————–
>博士學位課程

理學碩士學位(全球公共衛生)課程

課程簡介

全球公共衛生領域是預防疾病、改善健康和提高全民生活品質的科學領域。全球公共衛生涵蓋跨學科研究領域,涉及流行病學、生物統計學、環境衛生、營養學、食品安全、社會醫藥、衛生服務和風險管理方面的知識。全球公共衛生的認識對改善社會公共利益和管理影響全球社區之災害至為重要。

 

理學碩士學位(全球公共衛生)課程旨在教育和培訓學生具有全球公共衛生科學、公共衛生流行病學、統計分析、流行病和衛生政策管理以及相關風險管理知識。

課程擬定學習成效

  1. 能夠應用流行病學方法的原理、使用循證實踐和對指定群組的數據統計分析,以評估疾病的危險因素和預防性醫療保健的指標。
  2. 能夠在現實的約束條件中確定問題,並提出相關方案,以應對流行病及全球公共衛生需求。
  3. 能夠透過科學程序,實施針對公共衛生問題的解決方案,並驗證已推行之解決方案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4. 能夠獲得在發展、實施和維護有效、符合文化和道德規範的公共衛生計劃和干預工作中所需的領導技能。

課程內容

正常修讀期

兩年

申請

聯絡

學業指導老師 項玉濤教授,公共衛生及醫藥管理系主任

電郵:ytxiang@um.edu.mo

行政支援 梁敬禧先生

電郵:khleong@um.edu.mo

電話:(853) 8822 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