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T10:47:26+08:002023-03-10|未分类, news|

劍橋⼤學劍橋科技文化融合中心創始主任Nicola CLAYTON教授一行於3月9 日訪問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獲院長鄧初夏和副教授潘全威的熱情接待。

潘教授向代表團介紹動物研究核心實驗中心及蛋白質組學、代謝組學及藥物開發核心實驗中心的設備及提供的服務。他們亦透過觀看學院宣傳片對學院的科研工作及儀器設備有初步的了解。

隨後,雙方舉行會議作進一步討論。會上,潘教授向訪問團介紹了學院的教學模式,課程和科研成果。助理教授Robert David SMITH和明晨也分享了他們的研究工作及相關成果。Clayton教授介紹了中心的近況並表達他們期望與學院發展緊密及友好的合作關係,如推行學生交換計劃、學術研討會、聯合科研項目等,雙方期望往後在正式的合作框架下推動不同的合作項目。

獲院長鄧初夏和副教授潘全威與劍橋⼤學劍橋科技文化融合中心創始主任Nicola CLAYTON教授一行合影

實驗室參觀

進一步會議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