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醫科大學校長李校堃日前率訪問團到訪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並獲健康科學學院院長鄧初夏、助理院長(學生事務)張宣軍、講座教授沈漢明及教授項玉濤的熱情接待。

會面期間,鄧院長向訪問團介紹了學院概況,包括最新發展、教育課程、科研成果、高端人才的培養及國際化建設方面的成就。訪問團並先後參觀了動物研究核心實驗中心及蛋白質組學、代謝組學及藥物開發核心實驗中心。副教授潘全威及高級導師王麗為嘉賓講解了核心實驗中心的設備及所提供的服務。李校長高度讚揚健康科學學院在人才培育、科技創新等方面取得的優異成績。

李校長亦詳細介紹了溫州醫科大學的最新發展、校園設施及學術成就,其醫學研究上的突破性發展獲得與會者的讚賞。雙方表達了發展緊密及友好合作關係的意願,並期望在不久的將來在正式的合作框架下,推動聯合培養計劃和科研合作項目。

鄧院長向訪問團介紹了學院的核心實驗中心

雙方期望將來在正式的協議下進行合作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