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T15:07:32+08:002019-09-17|新聞, news, News and events, Visits and Delegations|

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生命科學學院院長Abdussalam Azem及資源開發部高級主管Meir Buber在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盧小敏技術員的陪同下於上週來訪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獲健康科學學院院長鄧初夏及副院長(研究)徐仁和的熱情接待。

會面期間,雙方就高等教育及科學研究進行深入討論。鄧初夏及徐仁和向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代表介紹了健康科學學院的最新發展。另外,健康科學學院副教授周昶行、潘全威、助理教授王雅凡及趙琦分別介紹了各自的科研工作。Abdussalam AZEMMeir BUBER亦對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的基本情況及生命科學學院的現況作出介紹。Abdussalam AZEMMeir BUBER對健康科學學院在科研、高端人才培養以及國際化建設方面取得的豐碩成果表示讚賞,並表示大學一直注重與其他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冀望雙方在教育、科研、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深入的合作。

會後,嘉賓一行在潘全威帶領下,參觀了學院的核心實驗中心及水生物室,他們對學院的科研成就及設備給予高度的肯定。

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於1956年成立,是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歷史最悠久的學院,學院有三千名學生,六個學系及九十四所實驗室,每年出版大約二百篇文章。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於以色列排名第一及世界排名第七十五。


1. 大合照


2. 雙方進行深入討論


3. 代表團參觀了學院的核心實驗中心及水生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