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T15:26:43+08:002020-01-13|Open Day, News and events|

澳門大學於1月12日舉辦大型開放日,健康科學院接待了約一千人次的來賓,來自本澳的學生、家長、居民和粵港澳大灣區的來賓參觀學院,並與學院的學生及教學人員交流,加深對學院的認識。

學院在E12大堂舉辦了一系列精彩豐富的活動,如主題講座“超乎想像的生物醫學”、iGEM科研攤位及不同主題的攤位遊戲 (殲滅細菌、器官大搜查、鏡頭下的星光、解讀基因密碼及細胞真有趣)。另外,在N22大樓更舉辦了三場實驗室參觀活動,讓來賓透過這些活動了解學院的教學特色及學生們的科研成果。

在主題演講中,潘全威教授介紹了學院的歷史、學術發展、研究成果及課程結構。訪客在參觀實驗室時,進入了平常不予開放的核心實驗中心和動物設施,對生物醫學研究加深了解,更認知生物醫學對人類健康有很大裨益。


約一千人次參加健康科學院於澳大開放日的活動


澳大校長及副校長的大合照


來賓透過攤位遊戲了解健康科學學院


潘全威教授主持專題講座


學生及其家人參觀實驗室並認識了學院的教學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