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T16:09:45+08:002022-01-17|news, Visits and Delegations|

26名來自南通大學醫學院、藥學院及公共衛生學院的本科生到訪健康科學學院,獲助理教授王雅凡熱情接待。

學生們透過觀看學院宣傳片對學院的教學、科研工作及儀器設備有初步了解後,王雅凡教授續向學生介紹了學院的發展歷程、教學模式、不同的聯合培養課程和交流機會等。

隨後,學生們參觀了動物研究核心實驗中心包括水族動物房及噬齒類動物實驗室。學院實驗室技術人員向學生詳細講解中心的設備及提供的服務,並介紹動物實驗的目的是利用轉基因技術建立人類常見的疾病動物模型,了解遺傳性疾病的病理及分析疾病的基因功能,以確認疾病的形成機制並找出有效的治療方法。此外,技術人員向學生們強調進行動物實驗的研究人員需要有嚴謹的思維、判斷和分析,操作時需要以合乎倫理守則進行。學生讚嘆學院實驗室的配備先進,規模龐大,能助力研究人員做好研究工作。

與王教授一起大合照

學生參觀水族房

學生參觀動物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