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學生會舉辦了一場精彩的才藝大賽,作為學院十週年活動系列之一,慶祝學院十年來的卓越成就和科研創新。多名學生、教授及職員於學生活動中心 E31的舞台上傾力演出,展現各式各樣的「 絕技 」,讓大約300名現場觀眾度過了一個難忘而歡樂的晚上。

才藝表演在一群活潑俏皮的學生甚具創意的詩歌朗誦表演中拉開帷幕,緊接著是副院長(教學)沈漢明,他展示其為澳大所拍攝的「倩影」,每一張照片都令人讚嘆不已。隨後是本地著名樂團「Urban Forest Band」熱情澎湃的演奏、饒舌歌手Daryl的嘻哈音樂,以及院長鄧初夏巧手拉奏小提琴,沁人心脾,博得全場熱烈掌聲。他顯示了科學家和藝術家的雙重特質可以完美融合,偉大的科學家亦可擁有超高的音樂造詣。當晚精彩豐富的表演還包括激情四射的女團舞蹈、繞樑三日的聲樂表演、技驚四座的爵士鼓獨奏等,表演者傾情演出,施展渾身解數,令全場歡呼聲四起。經過現場觀眾激烈的投票後,CKpopC舞蹈團獲得最多的票數,奪得當晚冠軍,捧走澳門幣2,000元的獎金。此外,整晚還不斷穿插抽獎活動,多名現場觀眾獲贈精美禮品。

才藝大賽不但讓學院成員光芒四射,展現風采,更是慶賀過去十年所有成員同心努力灌溉,使學院不斷茁壯成長。整晚的表演展示出學院人才濟濟,創意滿滿,而且成功地令學院成員聚首一堂,增進聯絡,交流文化,共度輕鬆歡樂之夜,並一同期盼未來十年的新里程裡,學院再創高峰。出席才藝大賽的嘉賓還有科技學院院長須成忠、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健康科學學院副院長(研究)徐仁和、人文學院助理院長(學生事務)李麗青及健康科學學院助理院長(學生事務)張宣軍。

歡迎瀏覽以下影片,欣賞當晚才藝大賽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