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科學技術局副巡視員李江一行訪問團於11月24日參訪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並獲健康科學學院院長鄧初夏的熱情接待。

鄧院長向訪問團介紹了學院的最新發展、教學課程、科研成就、高端人才的培養及國際化建設方面的成果。訪問團並先後參觀了動物研究核心實驗中心及蛋白質組學、代謝組學及藥物開發核心實驗中心。副教授潘全威及高級導師王麗為嘉賓講解了核心實驗中心的設備及所提供的服務。

隨後,雙方舉行會議進行交流。在會議上,健康科學學院教授張曉華,副教授李剛和助理教授趙琦報告了他們與廣州單位一起合作的廣州市2018年科技創新發展專項(對外科技合作專題)研究項目的進展和成果。張曉華教授希望廣州市科學技術局能協助他與廣州市的合作夥伴之項目後續工作,李江副巡視員答應會後派員瞭解他的需要並作協調。李江副巡視員還介紹了廣州市科技計劃及部份人才項目的內容及指引,並鼓勵健康科學學院與廣州的企業或高等教育機構加強發展持久及穩固的合作,這樣可使學院將來申請廣州市的項目資助具有競爭優勢。

其他出席會議的健康科學代表包括:副院長(研究)徐仁和、副院長(教學)陳國凱、助理院長(學生事務)張宣軍及講座教授沈漢明。

鄧初夏教授向訪問團介紹了學院的最新發展

嘉賓參觀了動物研究核心實驗中心

雙方舉行會議進行交流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