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T16:59:48+08:002020-09-01|UGgraduate|

我目前正作為一名研究助理在香港大學醫學系心臟病科工作,我的職責包括進行研究專案及協助維護實驗室。我亦於2018年9月在香港大學開始修讀博士課程,目標是將來投身學術界工作。
 
學院的課程為我在進行研究方面的準備上提供了很大的幫助,我在學院裡所學到的知識和技術為我在香港大學的工作和學習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在研究實驗室工作了數年後,我想鼓勵學弟妹們多參加實驗室課程以外的研究項目的實際工作,從而獲得更多研究實踐經驗。我知道學院現在為本科生提供了越來越多的實習機會,比如暑期實習計劃,讓本科生能夠跟隨不同的教授進行專題研究工作。這是一個增強實際實驗室操作經驗的絕佳機會,亦對於及早計劃未來的研究方向非常有幫助。
 
健康科學學院是一所優秀的學院。他們十分重視學生,並招聘了許多優秀的教授,更配備了最先進的設施。我相信學院無論是在教育上或是在研究上皆具有很高的發展潛力,我亦相信學院將會發展得更好。此外,我深信學生們能在本科學習期間有良多的收獲,更希望他們能夠利用學院提供的豐富資源,竭盡所能地學習並進行研究工作,這些都是我感到有趣和著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