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T17:28:11+08:002020-11-10|News and events|

快拿起你的相機或智能手機,捕捉我們校園之美。你的攝影作品或許會為大眾呈現出一個不一樣的澳大校園,並為你一舉拿下比賽冠軍!

澳大校園由世界級建築師何鏡堂院士主持總體設計,揉合中西文化,建造一個適意自在和高效節能的綠色校園。每逢假日,遊客們漫步於迷人的花壇和綠樹成蔭的大道上,在校園處處流連忘返。

如果你想要與大家分享你鏡頭下的澳大,那就請快快投稿吧!

主辦單位: 健康科學博士協會

主題:澳大校園內拍攝的各種人、景、物皆可

參賽資格: 澳門大學學生

作品規例: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每位參賽者最多提交二份作品。參賽作品必須是打包壓縮後的電子版

作品提交方式: 每張(組)照片命名為:“照片名-投稿人姓名-學號-微信號”,打包壓縮後,發送到以下郵箱:umfhspa@126.com

收件日期:11月9日 – 11月15日

線上投票日期:11月16日 -11月22日(每個帳號可投多票)

獎項:第一名: 澳門元500

第二名澳門元300

第三名澳門元100

得獎名單公佈: 比賽結果將於 2020 年 11 月 23日公佈

請掃二維碼瞭解更多!

活動二維碼

健康科學學院講座教授沈漢明鏡頭下的澳大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