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7T15:04:12+08:002023-01-17|Open Day, 未分类, news|

澳大於1月15日舉行網上開放日。健康科學學院舉辦了兩場獨特的線上講座讓大眾參與。

助理教授曾華鑫以“細胞之美”為題作為科學講座內容,向與會者展示精彩的科學創新成果,以激發了同學們對的科學熱情。 他指出細胞生物學是一門在視覺上能引人注目的科研領域,它能制造大量美麗的影像圖。隨著現今成像技術的飛速發展,科學家們可以通過不同的顯微鏡和染色方法觀察細胞器的驚人之美。 他還闡述了細胞器的作用,指出細胞是生物體的基本單位,對細胞運動的研究有助於日後深入探索疾病的起源。

科學講座結束後,副教授潘全威為學生介紹健康科學學院入學講座,他分享了學院的發展、研究成果、重點研究方向、課程大綱、畢業生前景、不同的學習機會和不同的聯合培養課程等。潘教授鼓勵同學們培養興趣,發展自己的方向,還鼓勵學生們要保持開放的心態,不要設限地為科學創做重要首創。

曾教授在線上進行科學講座

細胞之美

潘教授介紹健康科學學院

學院提供的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