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T16:24:49+08:002020-09-01|PhDgraduate|

我於健康科學院畢業後,便加入了全球其中一個最好的計算表觀基因組實驗室─貝勒醫學院Prof. Wei LI 的團隊。健康科學學院擁有一支國際化優秀師資隊伍,向學生灌輸全球知識。在眾多扶持我的人當中,我的指導老師狄利俊教授對我有著最深遠的影響。他曾於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工作,他引用國際的標準管理他的實驗室。狄教授的見識及教學熱情一直鼓舞著我,激勵我學習。學院的課程令我好好裝備自己投身專業,並讓我擁有良好的組織能力、溝通技能、清晣及獨特的演說技巧和有效的時間管理。學院亦為所有研究團隊提供了一個定期互動交流的平台。我對學院每一方面都十分讚賞,那些在學院學習的美好時光真的令我十分懷念。
 
在未來的幾年,我會把我在學院所學到的一切投放在有關計算癌症表觀基因的研究,並參與不同的研究項目,與不同的研究團隊合作。除此之外,我會致力發展教研職涯,努力成為一位大學教授。同時,我期待健康科學院有更出色的成就。我確信健康科學院會不繼孕育不同專業的精英。我祝願健康科學院在教學及科研方面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