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註冊處日前舉辦了 “校長推薦入學簡介會”,健康科學學院於簡介會後安排了多項活動讓優秀的校長推薦入學計劃的本地學生參與,包括入學講座、實驗室導賞及課程諮詢。

健康科學學院助理院長(學生事務)張宣軍熱烈歡迎學生,及為他們介紹了學院的課程特色及學院與其他優秀大學合辦的聯合培養項目。他指出學生完成學院與國內外著名學府合聯的課程後,不僅可以取得澳門大學生物醫學理學士學位,同時可以獲得臨床醫學學士學位或食品科學和營養學士學位。

多位學系代表,包括郭珩輝教授、許貝文教授及明晨教授在面對學生及其家長有關課程的諮詢時熱烈地回饋,詳細解答。在曾華鑫教授及曹俊傑教授的帶領下,學生參觀了健康科學學院的核心實驗中心及中華醫藥研究院的實驗室,了解澳大在健康科學的教學及研究。學生們對動物研究十分感興趣,斑馬魚房的先進的養殖系統及噬齒類動物實驗室的世界級硬件設施均令他們讚嘆。最後,學生還參觀了住宿式書院,感受大學的生活。校長推薦生活動結合實驗室參觀和師生交流活動,以互動形式讓參加者與教授互相認識,進一步了解澳大及健康科學學院。

“校長推薦入學"計劃旨在招收澳門本地優秀學生入讀,獲推薦學生除了品學兼優外,其學習成績表現須於校內排名前列,又或具有特別專才及熱衷於社會服務。

教學人員為學生解答有關課程的諮詢

校長推薦生參觀健康科學學院的核心實驗中心

校長推薦生參觀中華醫藥研究院的實驗室